嫌燒烤火不夠大 陸男往烤爐裡倒白酒...引燃全身!





博客來書店







▲黑龍江一名男子日前吃燒烤時,倒酒進烤爐遭火吻。(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拜泉縣一名侯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吃燒烤時,因為覺得爐火溫度不夠,就將白酒到入烤爐中,不料火苗竟突然竄起,導致他身上多處燒傷,被緊急送往哈爾賓市第五醫院燒傷科救治。

侯男於周末和朋友一起吃燒烤,從下午持續到晚上,期間不斷喝酒,隨後他看見爐子裡的炭火不是很旺,不顧身旁友人勸阻,將整杯白酒倒進爐中,瞬間引發強烈火勢,火苗急速上竄,沿著他的衣服燃燒,導致侯男陷入烈焰之中。

事後,侯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經檢查,其臉部、雙上肢都受到二度燒傷,經清創手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術後,目前仍須轉院治療;此外,當日值班醫師指出,自上週六起,即有8位患者因煤氣罐爆燃燒傷、熱水熱粥等燙傷前往就醫。

博客來 折價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7A5C972219AEA2C3

跳傘運動員在腳上裝「噴射引擎」 變身「鋼鐵人」飛行3分鐘

博客來











▲職業跳傘運動員亞諾化身鋼鐵人飛行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39歲職業跳傘運動員亞諾(Jarno Cordia),擁有超過5000次跳傘經驗,但為了有更刺激的新鮮感,嘗試在滑翔衣上裝設2個噴氣引擎,乘坐熱氣球到高空時再跳下,利用引擎的推動力,讓他化身「鋼鐵人」在天空敖翱翔。

亞諾是一名職業跳傘運動員,喜歡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跳傘影片,他近日推出最新力作「鋼鐵人」,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亞諾出發高空前還與妻子吻別,在一群朋友的祝福下乘坐熱氣球飛往荷蘭上空,開腳上2個噴氣引擎後,想也沒想的跳了下去,約過5秒後,引擎才正式打開,噴出一陣陣的煙霧,在機器的推動力下,飛過田園、山林、公路的上空,鄰近地面時再打降落傘,成功著陸地面。

▲跳下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Jarno Cordia)

雅諾表示,這是飛行體驗很刺激,他能感受到腳上引擎的加速與推動力,而且不斷聽到引擎發出聲音,讓他感覺自己就是一名超級英雄「鋼鐵人」,以後要升級自己的衣服與器具,希望能將飛行時間拉長,博客來 折價券 從原本的3分鐘調長至8分鐘,能夠在高空享受更久的自翱翔。

▲▼飛翔時與化身鋼鐵人一樣。(圖/上:翻攝自YouTube/Jarno Cordia;下:IMDB)



博客來網路書店



7A5C972219AEA2C3

【李祐群老師】京都鴨川河畔喝咖啡 來一場午後野餐!













原文出自李佑群

今晚我們一起去做做野餐的夢。

穿著華麗的着物走在花見小路、平安神宮前騎著紅色自行車、傍晚時分愜意盤坐鴨川畔的納涼床上,品嚐著京都地酒和湯豆腐、住在百年造酒廠改建的京町家金瓢中?? 造訪京都無數次,既然想要多一點京都人的視角看看這個懷古的城市,那麼還有什麼是沒有做過的?「野餐?」

或許是時尚雜誌推波助瀾,野餐這件事近年成了一種風尚,沒有和三五好友趁著艷陽高照的假日來個草地聚會,就好像跟不上流行。

無奈我天生反骨,越是這樣越不想跟隨,加上真的工作忙碌到沒有時間的最佳藉口,野餐這檔事從小朋友時代在台北青年公園草地上,吃過三明治丟過飛盤後,就好像在記憶中斷了線。

感謝京都晴朗的午後與愜意,讓我重新對野餐動了心。

騎完單車的下午,我們來到了北大路一間小咖啡店。「Wife&Husband」。

門口懸掛著幾排小巧的木頭椅子、桌子、板凳和草蓆,還有一台倒掛的單車。民宅改建的「WIFE&HUSBAND」空間不大,擺放著各種古董道具與木造基調的質感,令這間低調的咖啡店顯得溫暖卻不平凡。

店如其名,而且看得出來老婆至上,「WIFE&HUSBAND」的經營者是一對年輕夫妻,吉田恭一先生與幾未小姐。推開木門陣陣咖啡香撲鼻而來,漂亮的混血兒店員小姐出來招呼我們。

「裡面請。」我指了指門外的木頭椅子,表明我們想要點了咖啡帶著它們去野餐。

「不好意思,因為本來野餐只到下午四點左右,如果您不介意時間有點短的話??。」

「完全不介意,能夠有機會趁今天好天氣,愜意地在鴨川畔的草地上喝咖啡的話,就很幸福了。」

於是店家破例超時,還是讓我點了滿懷期待的「野餐籃組合」。選擇想租的椅子、小桌子或草蓆板凳,他們會給你一只可愛的編織野餐籃,裡面擺著咖啡壺、杯子、桌布、糖罐、奶精,還有手工餅乾,讓你帶著他們散步到鴨川河畔的草皮上,找地方坐下享用。

咖啡豆有六種可以選擇,我點的是店主人最自慢,第一個創作出來,視同自己女兒一樣寵愛的BLEND咖啡「DAUGHTER」。來自巴西的咖啡豆,是店家不斷來回嚐試才找到最適合的烘焙法所製作出來的,帶點苦味卻容易入喉。

因為吉田先生堅持點餐後才開始現沖現泡咖啡,於是店家請我們坐在店裡稍微等待。就像吉田夫婦說的,他們是從焙煎咖啡豆開始他們的每一天,聽著咖啡豆焙煎過程聲音的變化,小店也被咖啡的香氣整個包圍著,這是至福的時刻。

我們提著裝著現泡咖啡的野餐籃和小椅子,往鴨川公園的草地上走去,找了一處將籃子裡的咖啡和點心擺上,久違的野餐日回來了。

喝咖啡從不加奶精和砂糖的我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仔細品嚐著「DAUGHTER」博客來書店的香氣,邊望著遠方慢跑的人們和灰藍色的天空發呆,悶熱的午後也變得些許涼爽,時間就這樣緩緩地、緩緩地流動,我越來越像個在地的京都人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參考:

李佑群/國際時尚總監

華人時尚圈指標人物,最多時尚雜誌創刊總編輯記錄保持人。活躍於影視圈,女人我最大等時尚節目指定合作老師亦為國際品牌以及天王天后指定造型師。以時尚為核心,國內唯一橫跨總編輯、時尚總監、造型師、作家多元身份代表。

部落格粉絲專頁博客來網路書局







7A5C972219AEA2C3

白雲桃花旺翻!日本女星示愛 詹惟中鐵口明年遇有錢女



17life現金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17life首頁登入

白雲與圈外女友分手後,桃花接著來,先前才有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主動示愛,20日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被詹惟中鐵口直斷:「明年會結婚。」詹還說,「他明年不結婚的話,我退出命理界。」詹表示,那個女生會好到不行,「可愛、漂亮、帶財,他不喜歡都沒辦法。」白雲在旁一聽嘴角不自覺上揚。

▲詹惟中鐵口直斷,白雲明年會結婚。(圖/中天)



詹惟中說,白雲今年遇到的都是傷心桃花,兩個人交往是折磨的愛,不過明年桃花運大好,很容易衝動結婚,就算沒有結婚,也一定會同居,「且對方會比他還有錢。」

46歲的白雲最近被阿布的師妹Nana告白,對透露從2014年開始就喜歡他,認為他人很Nice,在阿布婚禮上也頻頻主動敬酒示好,被爆戀情萌芽中。不過,白雲今受訪表示,兩人私下沒什麼聯絡,僅傳過一次「你吃飽了嗎?要記得吃飯」的訊息給對方,也並未主動約女方出遊。他解釋,現在年紀到了,不用那麼急,交往前提是2人要相處起來舒服,他誇Nana是很大方的女生,什麼都可以聊,但還是要相處磨合看看,一切慢慢來,直說:「先等朋友約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再說。」







17life客服電話

2DF66D8949BE999D

誰是彭淮南接班人?5人被點名 下任央行總裁楊金龍呼聲最高







17life客服電話 17life現金券





▲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圖/記者李毓康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唯一13A的央行總裁彭淮南已表明,在明年2月任期屆滿後退休,誰有能力接下執掌20年的位置,各界猜測不斷,根據《彭博》調查指出,現任央行副總裁楊金龍呼聲最高,而行政院長林全、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師孟則名列第2、3名。

誰有能力接任台灣央行總裁?《彭博》訪問23位經濟學者意見,調查後發現,目前上榜的前5名人選平均年齡超過60歲,且清一色皆是男生,依序為楊金龍、林全、陳師孟、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前央行副總裁許嘉棟。

▲央行副總裁楊金龍。(圖/資料照)

?現任央行副總裁楊金龍

今年64歲的楊金龍把時間與精力幾乎貢獻給央行,迄今已有28年的豐富17life首頁登入資歷,同時也調控過匯率及銀行業務2大關鍵部門,若以穩定優先的話,絕對是最佳人選,政策銜接一點也不困難。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林世文攝)

?現任行政院長林全

今年65歲的林全備受蔡英文高度信任,以無黨籍身分接下行政院長一職,不過媒體猜測,他可能轉任央行總裁,回到經濟學專業領域,此外,他與蔡英文的好交情,政策配合上更能天衣無縫。

▲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圖/記者翁嫆琄攝)

?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師孟

陳師孟今年69歲,曾在台大經濟系任教外,也曾任職於總統府秘書長和央行副總裁,橫跨學術和政壇兩界,此外,蔡英文也在3月提名他為監察委員,人事命令仍待立法院通過。

▲前總統府祕書長吳榮義。(圖/新台灣國策智庫提供)

?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

現任總統府資政的吳榮義,目前高齡77歲,直逼現年78歲的彭淮南,擅長於總體經濟發展、區域經濟合作等領域,不僅是民進黨重量級大老,也是前總統李登輝經濟智囊團之一。

▲前央行副總裁許嘉棟(左三)。(圖/櫃買中心提供)

?前央行副總裁許嘉棟

現年69歲的許嘉棟在1996年至2000年擔任央行副總裁,更是彭淮南上任後應付金融風暴的副手,隨後也曾多次抨擊央行政策,認為應該減少干預匯市、降低追求盈餘等問題,可望位央行帶來一番新作風。







2DF66D8949BE999D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